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 匆匆的來台北沒想到台北車站的二樓經過微風這麼精心的策畫裝潢,感覺大不同午餐時刻來到這裡,當然品嘗一下美食是必須的每裝潢一區都有相同性質的美食任你挑,挑動你對美食的味蕾東挑西選,選擇了一兆堂鍋物 我點了套餐:牛奶鍋底、培根羊肉、甜點(冰淇淋) 朋友點了素食套室內設計餐,缺點是沒有飲料跟甜點 期間服務生還第2次要送上培根羊肉1份心裡想說!哪有這麼好的,原來是送錯了顯示這家的服務,還有改進的空間大概昨晚商務中心太晚睡的緣故,雖然在國光號已經補眠但是肚子還是不太舒服所以!我竟然將牛奶湯底留給了店家,真是可惜了這家店生意越來越好,人越來越多我們吃婚禮佈置飽之後就前往飯店暫時休息囉!飯店的格局還不錯! 好笑的地方來了,鄉下來的土包子,電梯要插卡才能按樓層插了好幾次!燈都沒亮!一起搭電梯的室內裝潢美妹看不下去了先生!我來試看看!呵呵!還真的可以了,好糗你看房間擺設還真是不錯,燈光、視野都很好書桌呢? 還可以看到101大樓 稍微梳洗一膠原蛋白下,準備參加一個家族的聚會 還真是很不巧,肚子還在抗議所以只喝了2杯飲料,一些甜點都沒有食慾朋友說:真是虧大了!繳了500元!沒辦法!水土婚禮佈置不服吧!一直到下午5點30分散會,跟一些好朋友去用晚餐看到漂亮的名模,食慾大增,肚子也好了許多好朋友聚一起又遇見名模,還真是特殊的際遇聊商務中心到8點多,回去飯店睡覺了隔天的行程請參考 曾經是我管轄的營區【八里渡船頭排哨】 記的等我【淡水~八里渡船頭~觀音山】 這次匆匆的來、又匆匆節能燈具的去 大姐抱歉!沒去跟妳打招呼我認識的台北朋友,跟大家一起說抱歉! 回來沒多久就看見電視報導全台放颱風假一天老天讓我休息了一天因為我的腳代償實在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hl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