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方重型機器有限公司(簡稱大方重機):
  我叫張霞,2013年8月,在安徽宣城某公司起重機採購招標期間,同為投標人的我為了在招標過程中中標,我將一張偽造起重機單梁下彎的圖片附上“河南大方重型機器公司繼沈陽之後又一次出現質量的問題”的描述語言,在微信朋友圈及網絡中傳播,最終導致將已經中標的大方重機視為廢標。
  2014年6月,我接到長垣縣法院的判決書,我深刻認識到了當初自己行為的錯誤和嚴重性,我不應該為了一己之私,惡意偽造虛假圖片及文字信息,併在網絡及手機微信中傳播,這不僅給大方重機的名譽帶來嚴重影響,也讓我觸犯了神聖的法律,一定程度上甚至影響了長垣來之不易的“起重之鄉”的美名。
  我深知我造成的損失和影響已無法輓回。在此,我對自己的行為深表歉意,向大方重機公司領導及全體職工鄭重道歉,我願意承擔給大方重機造成的經濟損失,大方重機獲得“河南省名牌產品”“河南省著名商標”“全國重質量、守信用單位”等眾多榮譽,是行業名副其實的後起之秀,我願意為大方重機恢複名譽。
  最後,我再次向大方重機公司道歉,為因我在此事中遭受損失的其他人和單位道歉,為長垣家鄉父老道歉。請求大家的原諒!
  道歉人:張霞
  2014年11月20日
  (原標題:致歉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hl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