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殺手~噗~人家不是少男.熟男殺手~不然就是"師公"殺手~我.....竟然是酒店兼職3C殺手~其中甘拜在我石榴裙下最多的我想就非"電腦"莫屬囉~怪怪~她用沒結婚事~他用沒事~偏偏我用就有事~怪怪的嚨滴咚~對我意見很大唷~我也不過拿吳哥窟你來看看電影~寫寫部落格~即時msn聯絡朋友感情~收收信~看看文章~又沒居酒屋ㄧ直像你同伴被他主人拿來打Game對你又敲又捶的~你竟然罷工~噗~你身在租辦公室福中不知福阿~你....你....你不要欺人太甚唷~這樣我要去養"小狼狗室內設計"唷~把你休了~此時此刻~爸爸的電腦0s-------->我也要壽終正寢節能燈具了嗎? 番外篇:手機:我才慘好唄~上次被丟到洗衣機洗三溫買屋網暖勒~還好我命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情趣用品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hl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